close

今天來介紹我在懷孕過程中,在高雄的產檢地方-生安婦產科,

如果問我怎麼選這間呢 !! 其實我也是爬文爬了好久才決定的,

果不其然真的讓我很放心,而且服務好又平價,cp值真的很高,

很適合雙薪的小資家庭。

大家可能都知道,高雄有位接生高手-吳醫師,目前他應該算是生安的老闆(股份總有變動的時候),

但是他目前在這家婦產科門診並不多,而我也沒有選擇他,至於什麼原因...就是本人的個人因素啦!!

我選擇了很熱門的陳醫師,他真的是很棒的醫師,但是看過他門診的應該也知道,都要等很久......,

他是一位很有耐心,從沒看過他的不耐煩,連裡面的護士小姐都對他讚賞有佳,

我認為他是一位樸實的醫師,曾經看他回家開著裕O的車子下班,

聽說他是唯一住在醫院樓上的醫師,這樣看出他其實很盡責吧 !!

聽說他是會留住孕婦在醫院做檢查的醫師,(小護士透露的)

聽說他是唯一在生安會幫孕婦及寶寶製作光碟影片的醫師,

而生安的高層次是免費的喔 !! 每次看診都有列印寶寶超音波照片,

每間診所都有自費檢查與公費檢查,

自費檢查他們會問妳要不要,不會強迫妳,而且也沒有很多新名詞要妳做檢查,

我有朋友跟我說他在oo馨,很多自費的檢查,一直說檢查後會如何如何的,

名詞跟花招一堆,這就是我聽太多了,才不想去那裏檢查的原因,

其實產檢有些自費沒有很必要...,像我只檢查唐氏症,其他檢查看來都是機率問題而已,

我選擇了很棒的陳醫師,也選擇平價又高級的生安,如果妳也跟我一樣是新手的話,

不妨參考這間喔 !!

我是真的很推薦陳醫師啦 ! 生安設備也不錯,後來也選擇在那坐月子喔 !!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oh mo
    全站熱搜

    恩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